溯鱼

啃粮使我快乐√

快新/新快/无差的精简向推文

洛丹:

RT非常精简,每个CP控制在四到五个短中长篇或同作者文集。按CP分类明确~自取。


以及,产粮的都是天使!没推的才不代表不好吃!光喜欢和收藏的都几千篇了,更还有无数AO3都没收,把喜欢的全推了是不可能的事嘛!那样就没有意义了。仅作安利,自己喜欢的还是要靠自己去找哦~


祝食用愉快,谢谢!


【也欢迎大家把喜欢的同人一起贴出来佳作共赏】




【快新&新快无差】


说明:收录我觉得非常非常好吃的,也确实的都可以吃的无差。


1. 同作者文集:Niyo



2. 长篇《无声的告白》作者:逢鲸


作者的情感把控极好,每次都跟着情节而悲喜,酸爽。


3. 中篇 【新快新】(授权翻译)Of Fire And Water  原作者:Nechangi


缺了前三章,当时看到时候是全的,但还是不想放过这篇,原作者和译者都超棒


4. 短篇 博物馆人质劫持事件 作者:茶色兔子


……写推文的原因,就是想去找这篇劫持事件,在收藏的大海里翻了半小时,心疼时间,于是就想把喜欢的收拾出来233(结果更浪费时间了噗)




【快新】


说明:收录我非常喜欢的原作向短中长篇,或者架空中长篇。


1. 中篇/原作向: [快新]Initiativeシリーズ 臨時体験  原作者:森川緑


2. 短篇/原作向:【名柯|快新】背约要吞一千根针 作者:颜临歌


这篇当年先发在贴吧,记忆深刻,是当时的快新入坑作。感谢神仙太太把文搬来。


3. 长篇/半架空: 【快新】逃生魔术 作者:迎仔


真的太喜欢这篇的剧情了!!!表白


4. 长篇/HP背景:  逆向时针   作者:南烟


5. 中篇/架空:【快新】《蔚蓝航班》  作者:Mr.鹿知


最后这篇是最近刚吃到的期待已久的那种电视剧画风的描写,很难具体描述是什么感觉,但可能“当你追剧时”可以概括这种激动。




【新快】


说明:同上


1. 同作者文集:Julia Sawada


注意:Julia的同人均为几乎十几年前的陈年旧粮,但无一例外非常好吃。是惊艳我多年的柯南同人。



  • Intermission (柯快)快斗给稍微大些的小柯当私人家教的故事


  • Lucid Hallucination   关于一次疯狂的解梦


  • Addiction 新快/偏快斗中心向

    太太其他短篇可以进链接后去主页查看



2. 同作者文集:Miya参上



还有好多,宫君在晋江有专栏,想一次吃干抹净的可以点这里,或者请直接进作者Lofter主页的合集吧。


3. 长篇:【新快】Stand by(并肩而行,ABO设定文,中长篇,HE) 作者:桐酱


文集非单CP另附 桐酱的中短篇文集(内含快新/新快/无差)


4. 中篇:【新快?/ABO】Mistake  作者:寒竹


是去年的回坑同人,谢谢寒竹~ 


5. 中篇:猎逃ONLINE 作者:花肆流


原文也在晋江,Lofter的转载:【新快/转载】《猎逃online》作者:花肆流





评论

热度(5187)

  1. 共8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